[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积极开展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www.fjsen.com 2016-12-22 09:4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2日讯 2016年4月福建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为切实做好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政策组织实施工作,邮储银行武平支行迅速成立了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由行领导带头,各部门相互配合,加快实现贷款试点的落地工作。

该支行组织员工认真研读业务制度和试点政策,熟悉贷款对象及准入条件、贷款用途及产品要素、贷款业务流程等。通过散发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两权”抵押贷款政策及相关业务流程。同时在支行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农场“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宣传标语——“农村土地可抵押,贷款服务农民家”,提高“两权”抵押贷款业务的公众认知度,还组织信贷人员走村入户,以包村包片的方式,对家庭农场及专业大户针对性的进行“两权”抵押试点政策及产品的宣传。

通过精心组织,有力推进,“两权”抵押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2016年11月,该支行已经成功发放土地经济权抵押贷款375万元,15户农户获得了政策实惠。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