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县打造福建最大金花茶林下种植基地

www.fjsen.com 2016-12-22 21:49:26 黄水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水林) 昨日,在连城县莒溪镇墩坑村,由福建鸿丰现代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金花茶林下种植项目”加速推进,工人们正加紧管理用房、生产道路、灌溉系统和首期1000亩林下种植的实施。

金花茶是植物界的“大熊猫”,因自然分布稀少,属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具有较高的保健价值。从2015年起,连城县林业局组织技术人员开展试验性引进金花茶林下种植。

今年,连城县将生物医药产业列为重点培育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引导鸿丰公司在莒溪镇墩坑村投资建设“金花茶林下种植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分三期建成,集生产、观光、旅游、休闲、保健、购物于一体的现代化林业示范基地。

目前,该项目一期加紧实施,1000亩林下种植金花茶已基本完成。据连城林业局介绍,该县目前已是福建金花茶连片林下种植规模最大的县份,鸿丰金花茶林下种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最大的林下金花茶生态种植基地。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