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武平支行创新征信宣传

www.fjsen.com 2016-12-21 14:2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讯 在现代经济生活中,征信记录了个人或企业过去的信用行为,如果逾期还贷或有其他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那么征信报告将被抹上灰色的一笔,影响其未来的经济活动。征信如此重要,然而仍有部分市民对此不了解、不重视。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征信意识,12月3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邀约自行车协会联合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向县城居民普及征信知识,传承诚信文化。

活动当天,该支行的5名员工与自行车协会会员带着征信宣传折页,骑着后座插着印制了“信用创造财富,授信成就明天”、“今日的信用,明天的财富”等宣传标语彩旗的山地车,从武平支行营业厅门口开始呈“一”字型环城骑行。骑行过程中,“骑士们”在文博园、客都会、梁野广场有序停下并驻场,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相关知识。

半天的骑行活动成了武平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为提升市民的征信意识做了善意的提醒。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企业和个人来说更是宝贵的财富,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尤其是征信知识的普及工作,助力广大市民有序开展经济活动。”该支行活动组织者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