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第17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开课

www.fjsen.com 2016-12-21 09:07:19 马悦 冯福川 郭子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班现场

东南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冯福川 郭子富)1220日,龙岩市新罗区第17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在西城街道西安社区举行。来自新罗区百余名初任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郭益健在培训会班上做开班动员

 

新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益健在会上讲授了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以及责任,并介绍了即将进行的区人大会议的相关工作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安排了集体乘车,在解决会议期间交通堵、停车难等问题的同时也践行了“生态环保”的理念。

 

章联生向参加培训的初任人大代表介绍经验

 

         培训课程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新任区人大代表介绍工作经验。章联生书记在发言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基层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并着重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提高履职能力等深入浅出地作了发言,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多届全国人大会议上的发言、提案经验,使前来参加培训的新任区人大代表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