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长汀:国家部委“三下乡” 老区群众尽享“惠农大餐”

2016-12-20 22:54:4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12月2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12月20日,由中央有关部委组织的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长征沿线15个省区市同时举办。作为示范点之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故土、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的福建省长汀县,将活动场地安排在当地客家母亲缘广场。

当天,来自国家京剧院、国家话剧院等15位中央院团的艺术家和近百位福建当地文艺工作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央12部委开展了科技普及、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多场现场服务活动,受到老区人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