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龙岩海西首届购车节今日开幕

www.fjsen.com 2016-12-18 18:0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8日讯(记者 邱妤)18日上午,由海西龙门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新罗区广电宣传中心、龙岩市汽车销售行业商会、福建金弘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园区汽车4S店、海西汽贸城协办的龙岩海西首届购车节活动在海西龙门物流园开幕。

 此次购车节以“观车世界、享车生活”为主题,为汽车厂商提供良好的汽车展示销售平台,依托海西龙门物流园良好的社会环境,借助福建金弘达实业有限公司的坚强实力、新罗区广播电视宣传中心媒体资源和龙岩市汽车销售行业商会的丰富经验,通过市场化和专业化运作,展示汽车品牌形象及弘扬汽车文化。

 据了解,此次购车节共有39家汽车4S店及专营店参加汽车展示活动。包括:沃尔沃、路虎、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大众、丰田、起亚、别克、吉利等汽车品牌。此次购车节也为龙岩及周边城市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购车、赏车的便捷环境,搭建起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买卖平台。同时,进一步为广大汽车经销商提供一个集中展示品牌和销售汽车的良好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购车体验。

 此次活动也将繁荣龙岩汽车市场、激发潜在客户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品牌汽车在龙岩及周边城市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汽车消费新主张。据悉,此次活动将从2016年12月18日持续到23日,购车节期间,参展各汽车品牌也将有一系列优惠政策,欢迎市民前往观车、购车。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