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新罗区西陂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保洁行动

www.fjsen.com 2016-12-18 14:22:49 林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林谋)连日来,西陂街道辖区内一个个身披红绶带,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星火”,点亮文明城市之光。

图为志愿者清理小区绿化带

    为进一步壮大创城攻坚力量,落实落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西陂街道组织充实志愿者服务工作队伍,完善志愿者管理服务,将各共建单位干部、在职党员及居民群众编制为一支踊跃投身创城卫生保洁的志愿队伍。各志愿服务者根据区域划分,践行工作任务,各自负责背街小巷、小区环境卫生等保洁工作,通过实时巡查治理,及时清扫生活垃圾,实现环境卫生动态管理。

图为志愿者清理背街小巷

    此次志愿者服务行动,不仅改善了城市卫生环境,维护了城市公共秩序,而且进一步宣传了共同维护城市环境的重要性,弘扬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正能量,唤醒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为激发群众创城热情、凝聚创城共识,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创城”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