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多措并举力促毕业生就好业

www.fjsen.com 2016-12-17 10:41:31 黄德民 卢小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德民 卢小珍)12月16日,龙岩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省内外的235余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数7000多个,3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龙岩学院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龙岩分部承办。龙岩学院充分利用海峡人才市场的社会资源优势,邀请省内市外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提前筛选、审核单位资质和就业信息,并通过印制就业简报,结合“互联网+”服务模式,将招聘会的企业简介及招聘信息的二维码提前发至每位毕业生手上。本学期,该校还邀请了相关企业进校举办了30场不同专业的就业宣讲推介会以及艺术类、信息技术类、机电类等3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为促进毕业生就好业,龙岩学院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建立了合作关系,定期邀请海峡人才市场、建筑人才市场等职业指导专家开设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讲座。海峡人才市场龙岩分部就业指导专员每周固定时间进校驻点,为该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