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大型系列特别节目《直播福建超级工程》栏目组走进新龙马

www.fjsen.com 2016-12-16 18:22:17 邱妤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邱妤 李凌生)16日,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FM1036福建新闻广播联合推出的大型系列特别节目《直播福建超级工程》栏目组走进福建三大汽车产业基地之一的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现代化的汽车制造产业进行现场直播。

图为启腾V60出口埃及首批订单下线仪式

 今年以来,新龙马公司依托欧洲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强大的研发力量,使产品开发从过去的“跟随战略”跨越改变为“超越战略”,让国际上最前沿的正向研发新能源汽车技术转化为公司新产品,在新能源车产品上快步实现弯道超车,大幅度增强产品竞争力。

 据了解,规划到“十三五”末,新龙马将实现整车年产量达到22万辆,销售收入实现200亿元以上,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征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龙岩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和专用车之城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

图为现场直播报道

 为了全方位展示新龙马公司的产业转型升级,《直播福建超级工程》栏目组对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启腾V60出口埃及订单车首批下线仪式、启腾M70纯电动车、清洁能源汽车领域等进行直播。

 此次,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在12月12日—21日推出的大型系列特别节目《直播福建超级工程》,按不同行业梳理我省在建的主要国家重点工程、省重点工程,所报道的项目涵盖我省三大主导产业、农林业、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和民生项目,充分展示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未来五年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新动力。

 据悉,《直播福建超级工程》每期20分钟,12月12日起连续10天在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综合频道、公共频道午间12:00——12:20并机直播,FM103.6福建新闻广播、海博TV同步直播,并在《福建卫视新闻》、《福建新闻联播》等主档新闻栏目精编播出。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