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连城县建立联动工作机制 推进培田古村落保护开发工作

www.fjsen.com 2016-12-15 10:11:34 廖宣祥 吴炳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 吴炳春)培田古村落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最美村镇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文物保护单位,被誉为“最有文化的古村落”之一。近年来,培田古村落景区旅游接待人次逆势而上、逐年攀升。

 为进一步做好景区保护开发工作,有效遏制景区“两违”建筑,规范高端民宿发展及非文保单位房屋维修改善,连城县建立培田古村落保护开发联席工作机制,明确旅游、文体广新、住建及景区所在乡(镇)、村“两委”、村理事会等联动单位职责,分管副县长原则上每个季度召集会议,协调解决景区保护开发各项事宜。该联动机制坚持“疏”“堵”结合,特别明确了景区非文保单位房屋修缮、民宿建设及其他房屋机构较大面积改造申报及审批流程图、联动巡查、监管机制,深受景区群众及民宿业主等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