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龙岩市委副书记何明华到西陂街道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6-12-13 09:35:41 林谋 邱丽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谋 邱丽雅)12月12日上午,龙岩市委副书记何明华一行前往新罗区西陂街道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城督导组朱田夫、黄红平、张婧等陪同视察活动。

 何明华一行先后察看了人民广场、富建新村巷道、万宝广场、人民路、笫三医院、火车站、交发建筑工地及西湖园小区等区域的公益广告、基础设施配备及占道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创城“国检”在即,各有关单位要投入更大的力量,做好公益广告的设计与维护,强化市容市貌的整治力度,完善秩序管理,积极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

 现场察看结束后,何明华一行前往西陂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座谈会。西陂街道党工委书记苏秋榜细致梳理辖区内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思路与办法。何明华强调,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利于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发展环境,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攻坚冲刺,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对照测评标准,继续完善公共场所、主次干道、村道巷道、建筑工地、商场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宣传氛围与管理秩序,做到精益求精。要加强沟通联系,协作治理疑难杂症,基层单位要及时梳理问题,明确责任权属,主动争取上级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做到立行立改。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广大群众支持,主动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遵守文明公约,提升创城“三率”水平,做到全民创城。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