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2016年福建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龙岩学院举行

www.fjsen.com 2016-12-13 09:23:42 黄德民 王晓燕 陈文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德民 王晓燕 陈文警)为了更好地发挥测绘及相关学科的特色与优势,为全省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12月10日至11日,由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龙岩学院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高等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龙岩学院东区田径场举行。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全省11所本科院校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内容为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竞赛,含RTK放样和导线测量两个组别。在导线测量比赛中,龙岩学院一队、福州大学一队、三明学院一队获特等奖,三明学院二队、龙岩学院二队、华侨大学一队、武夷学院一队、华侨大学二队获一等奖;在RTK放样比赛中,龙岩学院二队、福州大学一队、武夷学院队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