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6年迎检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6-12-12 09:22:13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黄俊)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6年迎检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国耀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何明华部署迎检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主持会议,市领导杨闽、郭丽珍、黄庆辉、姚植华,市直有关单位、新罗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和中央、省属驻岩各有关单位及相关街道、乡镇、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度的创城工作已进入总攻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对创城各项工作再细化、再整改、再提升,确保顺利通过测评,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市、区各部门务必深刻认识到此次年度测评的重要性、紧迫性,咬定目标、对标对表、奋力攻坚,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解决好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在此次测评中取得好成绩。重点整治要更精细。坚持问题导向,抓建设完善、环境整治、文明劝导,集中兵力打好歼灭战,逐个整改突破,逐项巩固提升。宣传发动要到户到人。以测评中的入户调查和街上随访为重点,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最广泛发动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城工作,展现文明龙岩良好形象。责任落实要更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担责”的原则,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督查问责要更严格。全过程抓好跟踪督查,对不作为、互相推诿、出现问题不整改、工作责任不落实、对此次测评工作造成重大影响的个人、单位,要进行督查通报。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