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区西陂街道召开贯彻落实省创城测评反馈意见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12-10 17:59:10 林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林谋)12月9日,西陂街道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创城测评反馈意见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测评反馈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动员街道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文明办来岩创城模拟测评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测评组在实地察看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反映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分析。会议指出,此次“省检”是对我区创城工作的“把脉”与“诊断”,指出的问题客观具体、针对性强,既有解决眼前问题的“药方”,也为文明创建提供了整改与发展思路。各创城工作组人员务必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目标意识,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街道上下务必齐心协力,切实做到“思想不能松懈,巡查不能间断、整治不能停止”。一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根据测评组指出的方方面面问题,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各创城工作组务必发散思维、触类旁通,在整改现有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及时有效解决潜在的未暴露问题。二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遵循“定人定岗定责”原则,签订责任状、落实责任制,街道、村居、街直部门领导、干部要以责任担当的使命感投身创城工作中,遇到问题不推诿、遇到困难不回避、遇到挫折不退缩。三要对照标准,补缺补漏。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涉及面广、考评项细,各创城工作组要精准对标、补齐短板、立行立改,切实将创城各项指标落细落小落实,确保经得起检查组的“精挑细查”,达得到文明城市的“国检标准”。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