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公安联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城区违停占道

www.fjsen.com 2016-12-08 22:22:10 张筱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筱晨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121日起,福建省上杭县公安局积极联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对占用人行道、盲道的机动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对重点路段乱停乱放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进行拖移。截止128日,共拖移车辆28辆,收缴占道经营商家6家。通过集中整治,街道变宽了,提高了通行效率。

 据了解,此前,上杭公安局联合行政执法局发布通告,并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沿街向每个商户发放,讲解整治的目的和意义,请各商户及广大群众支持配合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自觉做到汽车、三轮车一律停放在机动车道的停车位、停车场,非机动车道一律不得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必须在非机动车道靠近机动车道一侧,车头一致朝外。北大路、紫金路、江滨路、人民路等重点路段严禁店外经营。东二环、二环路、振兴路、和平路金岗山路等路段可在垂檐滴水以内摆放。对违反停放规定的,于2016121日起采取强制措施,并实行常态化长期整治。在整治的同时,还堵疏结合,划立临时经营点,规范流动商贩、水果商贩经营。图片为122日,执法人员将违规摩托车强制拖移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