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连城法院视频直播院长开庭 引网友围观点赞

www.fjsen.com 2016-12-07 18:00:57 陈立烽 李泗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立烽 李泗峰)“全媒体直播院长开庭,不管你在哪,不管你用手机还是电脑,只需你轻轻一点!”12月7日,连城县法院通过全媒体,开展院长庭审直播活动,直播范围更广,受关注度更高,引发了众多网友围观点赞。

据了解,连城县法院在福建法院庭审直播网、新浪阳光法院微博直播平台设立直播点。通过企鹅媒体平台、连城法院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天天快报、手机qq新闻插件等新闻媒体客户端分发直播过程,实现全媒体、全网直播。全媒体同步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有网友留言表示大范围、公开化直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院长带头办案值得一赞!

据不完全统计,庭审直播浏览量达30余万人次,该院媒体粉丝数增长3800余人。全媒体视频直播院长开庭在福建省法院系统尚属首次,该直播方式依赖于该院建立的“网站、微博、微信、手机APP”四位一体新媒体体系与新媒体信息的智能分发,让发布内容能够更多、更准确,并且在用户定位上更加精准。

此次直播也是该院借助“互联网+”技术,推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