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第二届“龙岩好车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6-12-02 22:11:35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阙小琴摄

东南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阙小琴)行车正能量,争当好车主。12月2日,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第二届“龙岩好车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紫金山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龙岩市公安局、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委网信办、龙岩市教育局、龙岩市司法局、龙岩市交通运输局、龙岩市安监局、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龙岩人民广播电台承办,中国石油福建龙岩销售分公司协办,龙岩紫金山体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活动吸引了二百多位车友前来参与。

启动仪式上,在市公安局、市委文明办、龙岩人民广播电台等领导嘉宾相继致辞讲话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按下了启动球,宣告“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第二届“龙岩好车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在签名墙签名,倡导文明出行。 游木昆摄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龙岩机动车车主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文明交通、文明城市创建中,自觉养成文明驾驶、安全行车、文明礼让的驾驶习惯。启动仪式现场,还设有正能量商家展示、车行展会区域供大家参观,同时还举办“灯谜大赛”、“交通规则大比拼”等游戏活动,并有特设的“好车主”签名墙,不断有参加活动参与者前往签名,为文明交通加油。

龙岩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黄钟鸣表示,交通安全跟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关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呼吁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表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最靓丽的风景线,当下我市仍然存在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市民自觉克服和抵制不文明行为,让文明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自觉行动、自觉习惯,不断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构建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闽西家园。

据悉,第二届“龙岩好车主”评选面向我市广大私家车车主,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到2016年12月25日,龙岩牌照的私家车车主(即7座及以下非营运轿车),按规定正常年检,无治安拘留和刑事处罚记录,2016年1月1日起连续3-12个月无交通违法记录和一般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记录的,均可以参加活动。报名通过线上进行,车主只需在微信中关注“龙岩人民广播电台FM925”或“龙岩人民广播电台FM946”、“汽车江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