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新罗两男子讨薪爬电杆 民警解救避免悲剧

www.fjsen.com 2016-12-01 09:15:08 张筱晨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筱晨)近日,新罗区闽西交易城有两名男子因讨薪不成,竟然爬上50多米的高压电线杆上扬言要自杀。所幸,当地警方及时出警,劝服解救两男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然而,两名男子也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受到警方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1月10日14时许,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西陂派出所接到“在闽西交易城有两名男子因讨薪不成,爬上50多米高的高压电线杆上扬言要自杀”的报警后立即出警。“我们近50个人,从去年底到现在,大家都没领到工资,累计拖欠400多万元。现在大家都没钱吃饭了,多次联系公司,但公司都不予理睬……”现场有人介绍说,这两名男子均是某建筑工程公司的小包工头,受公司委派,今年4月来新罗负责工程项目。现该工程已完工,但工人却迟迟未能拿到属于自己的辛苦钱。

经民警3个多小时的努力,当日17时许,两名爬上高压电线杆的男子同意调解,并自行从电线杆上下来。目前,杨某、王某两人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新罗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