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邹家兴:“一条裤带出门”闯出一个诚信好企业

www.fjsen.com 2016-11-29 18:25:20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诚信经营,不让一件次品走出厂

2014年1月30日,生产卫生巾21,000多片,经质量判定为三片式刮胶量不足不合格品,不允许出厂,作销废处理。

2016年7月12日,生产卫生巾11,455片,经质量判定为周封移位不合格品,不允许出厂,作销废处理。

……

对于生产出来的产品,媖洁公司一贯严格检验,做到进入市场的产品全部为合格品、优等品,而对不合格的次品,一律等同废品做销毁处理,保证不让一件次品出厂。

媖洁公司2004年3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一直保持;2008年起“媖洁”商标连续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媖洁”字号被认定为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先后被授予市级、省级“诚信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卫生巾十大品牌”……

16年,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而言,恰好处于花季,尚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年龄,但是对于媖洁而言,经过16年的市场打拼和经验积累,她已经足够成熟。

“成功的人都是实实在在做事,坚持诚信,诚信守法做企业。”交流中,邹家兴话不多,但都很实在。他说媖洁在生产经营过程当中,坚持诚信经营,对市场讲诚信、对客户和消费者讲诚信。多年来,他们取得了无质量投诉、无合同纠纷的良好业绩,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靠着“诚信经营,双赢发展”的经营宗旨,“精耕细作,专心为你”的市场营销策略,如今,媖洁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位居福建省同行前列,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已经畅销全国19个省、区,媖洁公司成为当地颇具创新竞争力的一家现代民营企业,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