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直宣传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6-11-29 18:01:20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9日讯(记者 邱妤)2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主持召开龙岩市直宣传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詹昌建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面、准确地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宣传到广大干部群众中,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詹昌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准确把握“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时代特征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五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今后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全市宣传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传承“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要深入实施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抓好《实施方案》落实,推进红色文化保护地方立法,全力打造红色文化保护重镇、红色文化传播高地、红色文艺创作基地。

 詹昌建强调,宣传部门要承担着宣传好党代会的责任使命,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大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全市宣传系统领导同志和广大干部要努力作对党忠诚的表率、加强学习的表率、增进团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担当尽责的表率。同时,要求宣传系统结合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好明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直宣传系统王福珍、林阿玲分别畅谈了参加省党代会的感想。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