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明知丈夫在外找情人 糊涂妻子却给小三送去巨款

www.fjsen.com 2016-11-29 10:17:16 王汉忠 温群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汉忠 温群英)明知丈夫在外找情人,作为妻子的她不仅不吵不闹,反而还三番五次地给丈夫的情人胡某送去巨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随着该案被武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谜底才得以揭开。

原来,现年28岁的李某与丈夫钟某分别在不同的金融机构上班,经济各自独立,但结婚三年多了,就是一直未能生育。去年二月底的一天,李某发现丈夫情绪不对便追问其原因。夫说:“从2014年12月以来就与一个叫胡某的女人有了婚外情,并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前日,发现已怀六周身孕的胡某,为了不破坏我们的家庭,她去做了人流。”同时还说:“我与胡某在厦门请了一位大师算过命,大师说你与我命中相克,难有子嗣。为此,胡某还为你购买了一条可护子宫的石榴石手链,希望能改变我们夫妻的命运。”随后将手链交给了妻子李某。

李某听后,觉得自己没为丈夫生儿育女,感到对不起丈夫,胡某为她买护宫手链,觉得胡某是个好人。为此,第二天李某便主动与丈夫一起去探望了刚做人流手术的胡某,并彼此留着对方的电话和微信。

随后胡某经常用微信、短信与李某联系,还编造一些风水大师“只要李某将手链拿到厦门某寺庙开光、购买碧玺佩戴、向寺庙捐款、花钱供奉菩萨就能化解其‘克夫克子’命运”的谎言来获取李某的信任。因李某在武平上班,对风水大师又不熟悉,就将上述事项全权委托一直在厦门做生意的胡某办理,并以此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五次骗取李某人民币近38万元。

后经查实,胡某骗取了李某379666元人民币,除给李某买了一块价值977元的碧玺外,其余款项全部用于自己买车、做生意和旅游挥霍。去年4月底,李某发觉被骗后,及时报案并追回了全部款项。同年5月11日,胡某接到公安机关的电话通知后,主动到案。随后,胡某被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