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鲐背之年种牙 创种植牙年龄新纪录

www.fjsen.com 2016-11-27 16:07:06 江龙辉 丘栋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江龙辉 通讯员 丘栋辉)近日,闽西口腔医院挑战高难度种植牙,为92岁牙齿缺失的林老进行了牙齿种植,刷新了该院的种植牙年龄纪录。

 在种牙之前,我们对患者的口腔进行详细而细致的检查,根据牙槽骨的骨量和骨质结构设计手术方案,通过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让有缺牙的市民在现场观看了种植牙手术同步视频,现场还安排医生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答疑。闽西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业务院长孙大权表示,医院还不定期组织医生深入社区、学校开展口腔溃疡、咽炎、牙周(牙龈)疾病等口腔知识宣传和口腔免费检查。

 “之前一直听别人说种植牙是有多么的疼痛,对种植牙也产生了很多疑虑。今天看了种植牙手术直播和听了医生的种植牙公益讲座后,我完全明白种植牙是怎么回事了,心里也就没那么担心了。”今年71岁的邱女士激动地说。

 “牙齿缺失后应及时修复,否则可能带来很多问题。但很多患者由于不愿正视牙齿缺失,抱着一种侥幸心态,很长时间一直不修复。”孙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种植牙公益讲座和通过大屏幕现场手术直播等一系列活动,更好地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健康教育,让更多的市民树立起保护牙齿的意识,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率,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