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露头就打,出土就拆” 坚决遏制违法建设

www.fjsen.com 2016-11-26 15:02:47 李凌生 刘碧雯 孔维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拆违现场

东南网11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刘碧雯 孔维真)为深入推进“两违”专项整治,对违法建设持续保持“冒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坚定态度,近日,上杭县组织执法、国土、电力等部门,对县城规划区内2处违法建筑依法强制拆除。

日前,位于上杭县临城镇驷马桥小区附近的一户居民,在原有自建房基础上,未经审批,擅自加宽超建,尽管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制止,但该居民仍然利用夜间,利用相关部门管理查处的空档时段,进行突击抢建。为了有效制止和打击违法建设行为,21日上午,由该县执法局、国土资源局、临城镇、电力公司等单位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毁灭性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