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创城督导组动真格 敢挑“刺头”敢啃“硬骨头”

www.fjsen.com 2016-11-25 17:54:42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亮剑城区成效显

 “一开始刘组长过来我们觉得是督查我们的,有点抗拒,现在我们觉得很高兴,督查一下社区面貌都改善了,我们欢迎他们来督查”,章文丞表示督导组的到来为社区解决了不少“老大难”问题,让社区确实体会到创城的益处。

 “我们没想到的,没做到的,他们帮忙发现;有些我们做不了的,他们帮我们协调。创城中一些解不开的结,他们帮我们解开了,现在工作起来顺畅很多。”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维令对创城督导组也是赞誉有加。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新罗区各街道、各社区都非常积极主动配合,进行督查以后我们整个创城的面貌有了非常大的推进。”林树遥表示,截至目前,7个创城督导组以图文的形式累计向市创城办上报各类问题近1000件(不包括现场协调解决处理的问题),同时,为保证督导落到实处,市创城办发出《督查整改通知》达42份,有效推动了创城工作,扎实巩固了创城成果,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督导组要对各街道辖区内所有的文明创建点和主次街道、社区、学校、医院、广场等等全面进行督查,”林树遥表示,创城督导组的工作当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创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常抓不懈,需要全力攻坚,创城督导组肩上的担子不轻松,“目前督导组对各个街道、各条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都已经过了一遍了,现在要通过精细化督查,对主要创建点的主要问题进行督查,充分调动社区街道、相关单位部门以及全体市民的创城积极性。”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