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建省商务厅农村电商(龙岩市)示范培训班今日开班

www.fjsen.com 2016-11-22 16:10:29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福建省商务厅农村电商(龙岩市)示范培训班开班

 东南网11月22日讯(记者 邱妤)22日上午,福建省商务厅农村电商(龙岩市)示范培训班在龙岩开班。本次培训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龙岩市商务局承办,龙岩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共四天培训。来自全市农村电商企业经营者、返乡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农村专业大户等两百多人参加培训。

图为龙岩市商务局副局长陈长帮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龙岩市商务局副局长陈长帮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在互联网经济时代下,围绕买卖本质的模式变化很快。淘宝、京东、天猫,这些网购、网卖一次次的改变我们传统的交易模式。无论怎么变,没变的是物品的买与卖,这就是商业的本质,价格规律、价值规律。从事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事业或者副业者,要做到紧跟这个时代的新思维,去关注大形势,把握新方向。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邀请千渡电商俱乐部创始人张庆华、中国首个帮帮团自媒体平台创始人黄勇、朗图教育科技总经理姜洋、厦门VR/AR产业协会副会长原建铭等专家讲解玩转直通车、阿里实操技巧分析、传统企业如何玩转微电商、微信公众号运营落地实操、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及品牌化落地探讨、VR技术助理农村电商腾飞、洞察需求创业电商等。

图为讲师授课

 陈长帮表示,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从培训课程的设置,参训人员的结构组成,以及师资力量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参加培训者来到这个课堂后,学用一体,学以致用,用心学、用心用、长远谋。

 福建省商务厅农村电商(龙岩市)示范培训班有助于突出培养复合型、实用型人才,力求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助力龙岩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