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新罗支行举办“小小金融家”体验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22 10:36:1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10月30日、11月6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组织幼儿园小朋友开展了3期的“小小金融家”体验活动,增加小朋友的金融知识,提升其理财意识。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社区的作用,该支行于今年二、三季度成功举办了小学生“少儿财商大挑战”活动,本次“小小金融家”体验活动,则主要针对幼儿园小朋友。活动中,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分别进行了“开户、存款”体验、 “ATM自动存取款”体验、“大堂经理服务”体验、“各国货币识别”体验,活动期间还安排了金融知识抢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小小金融家’体验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既增强了小朋友们对银行机构的认识,增长其金融知识和理财意识,又为我们融入社区、服务社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