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22 10:34:1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反洗钱法颁布实施10周年,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工作安排,于2016年10月28日晚6:30在杨成武广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全县各家金融机构摆摊设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向广大市民介绍反洗钱知识及银行卡、存贷款、信用卡、保险等业务知识。活动还设置了反洗钱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大声回答反洗钱知识问题并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协办方,邮储长汀支行工作人员主动走向市民中间,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反洗钱知识并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自身加深了对反洗钱的长期性、紧迫性的认识,同时使反洗钱工作深入人心,为营造和谐的金融氛围,促进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