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送金融服务下乡

www.fjsen.com 2016-11-22 10:32:1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开展了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该支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不同岗位青年业务骨干成立“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小组,对宣传和服务内容进行精心挑选。针对乡镇三农客户、普通客户开展电子银行使用安全宣传、预防网络诈骗宣传;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征信管理、金融新产品宣传。短短一周时间,活动小组分别赶赴灵地乡、芦芝乡、永福镇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在学校,在高速服务中心,在政府机关,在企业,青年员工们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回应,获得广泛的赞誉。

 该支行青年业务骨干介绍说,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广大乡镇客户的基础金融知识,同时增强了客户金融消费权益的自我保护意识,还进一步推广了“三农”金融政策,为不断提升乡镇金融服务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