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市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公捕公判大会

www.fjsen.com 2016-11-17 16:14:10 马悦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温连光)为有力震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11月17日上午,龙岩市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公捕公判大会。龙岩市、新罗区、漳平市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及社会群众代表1000余人参加此次公捕公判大会。
    在公捕公判大会现场,新罗区人民检察院宣读了对谢某安等20名犯罪嫌疑人的批准逮捕决定书,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依法对20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新罗区人民法院宣读了对谢某万等11名犯罪嫌疑人的刑事判决书,11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依法判处九个月至十三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营造严打整治的浓厚氛围,体现了龙岩市、区党委政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坚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力度和决心。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