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旅游局窗口开展“比服务,增实效”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16 16:29:27 郭纯亮 陆文娟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龙岩讯(通讯员 郭纯亮 陆文娟 本网记者 李凌生)为贯彻落实省、市开展“三比一看” 活动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马上就办”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龙岩市旅游局11月份开展“比服务,增实效” 活动。

据统计,8月份以来,该局窗口总办件39件,满意率达100%。其中,外网办件数达34件,外网办理率达85%;绿色通道办件数为26件,承诺件实际办理时间比承诺时间提前率为92.13%。 为提高工作效率,该局减少流转环节,精简申报材料。

据介绍,办理旅行社经营业务许可证核发(出资人变更、经营场所变更、企业名称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损坏换发、《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遗失补证)等事项由原来的4个环节精简成现在的3个环节;福建省旅行社服务质量信用等级3A级评定、旅行社经营业务许可证核发(设立、注销)、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绿色旅游饭店评定等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审批由原来的4个环节简化为3个环节。

此外,在办事过程中需提供“医院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医院证明”原规定是要县级以上证明,现只要医院的体检证明即可。领队证和导游证由以前行政部门培训的培训证明,现只要取得导游人员所在用人单位培训合格证明即可办理领队证和导游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