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受助学子反哺助学受赞扬

www.fjsen.com 2016-11-15 10:37:11 邱文威 林秀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文威 林秀萍)近日,新罗区适中镇教育基金会2016年奖学助学颁奖仪式在适中镇举行,会上2009年曾经受到新罗区计生协会、适中教育基金会资助的学子谢娟、谢丽和谢燕三个姐妹花为适中教育基金会捐款一万元,资助适中镇纯女户大学生上大学,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

 “我刚毕业两三年,工资虽然不高,但是可以自食其力了,我们想表达一下心意,为需要资助的学弟学妹捐点钱,同时也感谢当年资助我们上大学的协会和基金会。”谢娟和谢丽、谢燕是2009年受到新罗区计生协会金秋助学和适中教育基金会资助的学生,现均已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适中教育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至今,十年共筹集资金350多万(其中有7万余元来自曾经受助学生捐款),奖励优秀学生2000多人次,资助计生贫困学生近200人次,累计发放奖学金、助学金2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