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6年环冠豸山全国自行车大赛火热开赛
405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骑都连城

www.fjsen.com 2016-11-11 10:07:01 廖宣祥 谢小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 谢小芳)11月6日上午,中国骑都•紫心薯业2016环冠豸山自行车大赛在连城火热开赛,吸引了来自福建、广东、江西、浙江、台湾等海峡两岸12个省份及美国等国内外405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连城,在长达42公里的环冠豸山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数千名游客参与观赛,同享骑行之乐。

 比赛起点设在中国骑都·连城环冠豸山自行车道零公里处,途径江坊、场站、布地、小朱地、塘前、揭乐等地。比赛当天,连城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选手们脚踩自行车在清新静美、蜿蜒迂回的冠豸山环路上风驰电掣、奋勇争先。

 此次是连城县第五次举行中国骑都·环冠豸山自行车骑行大赛,品牌效应不断提升,首次吸引了美国等地的国际选手参与其中。“连城山好、水好、美食好,这是一次格外舒畅的体验。”首次来到连城参赛、并勇夺中年组第二名的美国选手Gary Don Loafman在比赛后,被连城美丽的风景深深吸引,他说一边骑行,一边享受,人的心灵在绿意抚慰下,也变得平和闲旷,他希望下次能继续到连城参加比赛。

“这次大赛组织好、天气好、路况好,所以发挥得特别好!”连续第三次参赛,以1小时13分46.776秒的成绩首次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的江西南昌选手蔡卫龙高兴地说。此外,来自浙江的选手王家东以1小时14分08.40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中年组冠军,来自广东深圳的选手陈小兰以1小时13分50.60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廖宣祥 谢小芳)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