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本月起禁售燃油助力车 龙岩市查出189户经营户

www.fjsen.com 2016-11-10 16:45:42 傅晓君 涂才香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傅晓君 通讯员 涂才香)昨日,我市自9月起启动为期3年的汽油机助力自行车(即俗称的燃油助力车)专项整治行动,并规定11月1日起全市范围内禁止销售燃油助力车)后,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至目前,七个县(市、区)分别对辖区内的销售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共查出全市燃油助力车经营户约189户,并禁止其销售燃油助力车。

为进一步做好整治工作,市工商局自9月份起就通过印制宣传册、发送短信等形式开展宣传,并将今年9月至10月确定为摸底排查阶段,2016年11月至2016年12月确定为集中整治阶段,2017年1月1日至1月10日确定为总结验收阶段。“被禁止销售的经营户需将库存退回厂家,不能再上市销售。若未按规定执行的经营户,我们将根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进行立案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市工商局市场科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