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全市车改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www.fjsen.com 2016-11-10 16:42:06 罗姝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罗姝)为全面动员部署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昨日,我市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培训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参改单位共2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改革了公务用车实体供给方式,取消了一般公务用车,普通公务出行实现社会化提供并适度补贴交通费用,在从严配备定向化保障公务用车的前提下,向基层倾斜。11月28日起对市直各单位进行封车,12月份开始发放公务交通补贴,争取12月底前基本完成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会议强调,各参改单位要把握政策精神,坚持原则,稳妥推进。坚持多措并举,保障公务出行。坚持严格管理,强化制度约束,不断健全完善新型公务用车制度,严把补贴发放关、留车管理关以及制度完善关。坚持合理合规,妥善安置司勤人员,依法处置取消车辆。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健全机构,统筹推进,注重纪律约束与舆论引导,明确阶段任务和时间节点,稳妥推进实施本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