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第七届机博会风采> 正文

2016海峡两岸(龙岩)青年创业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www.fjsen.com 2016-11-10 09:39:21 曾燕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曾燕福)8日下午,2016海峡两岸(龙岩)青年创业合作发展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何明华,闽台交流协会副会长韦忠慈、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常委陈怡等出席论坛。

 受市委李德金书记、市政府林国耀代市长的委托,市委副书记何明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嘉宾的远道而来表示诚挚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龙岩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发挥对台五缘优势,精心培育全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着力打造“海峡客家”、“大陆阿里山”两大交流合作品牌,形成了一系列成功的两岸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了一批文化精品赴台交流;培育了数个台商投资集中区,台资企业数量及投资规模占我市外资企业总量的五分之一左右,茶业种植加工、以棒球为主的体育用品、光电三大特色产业在我市聚集,龙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当前,我市正围绕建设东接厦漳泉大都市区,西拓中西部腹地的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的目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兴市、人才强市“三大战略”,围绕做大做强“365”产业,引进大项目、培育大企业、构筑大平台,推动产业链高端跨越,着力打造龙岩产业升级版。我市良好的发展前景将为两岸青年合作创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政策支持。希望与会的两岸青年肩负起历史的重托,以本次论坛为新的契点,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加强交流合作,共圆创业梦想,成为合作打拼的好朋友、好伙伴。

 论坛上,来宾们观看了龙岩市宣传专题片,交流了两岸青年企业家代表的成功创业经验。据悉,此次论坛由龙岩市人民政府、福建省闽台交流协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海峡两岸共260余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