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新闻资讯> 正文

“走进德国”“走进非洲”投资贸易推介交流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6-11-10 09:34:12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黄俊)昨日下午,“走进德国”“走进非洲”投资贸易推介交流会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国耀致辞,副市长王建生主持会议,德国莱法州驻中国经济代表处邹冰博士,德国福建商会会长陈云彬,南非飞力通集团董事、南非中南展贸中心董事长助理吴静洋,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理事长、中国贸促会厦门分会南非联络处首席代表沈雄生,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商氢等嘉宾,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厦龙经济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国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德国和非洲是龙岩企业“走出去”的重点区域,龙岩与德国、非洲开展投资贸易的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我市企业“走进德国、走进非洲”商机无限、大有可为。希望龙岩广大企业以此次推介交流会为新的起点,积极“走出去”投资兴业,在国际竞争、交流合作中不断开拓发展的新空间。希望德国福建商会、南部非洲福建商会等组织一如既往帮助龙岩拓展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双向投资、双向贸易渠道,促进共赢发展。

会上,德国福建商会、南部非洲福建商会分别对德国、非洲的投资环境、投资项目等作了详细推介,与会人员进行了洽谈对接。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