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新闻资讯> 正文

龙岩市新增34位荣誉市民

www.fjsen.com 2016-11-10 09:31:02 罗姝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罗姝)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第四批龙岩市荣誉市民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菊芳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张朝阳主持会议。

龙岩市荣誉市民是我市授予为龙岩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人士的最高荣誉称号。第四批34位荣誉市民在龙岩投资的实际到资就达25.7亿元,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折合人民币达1.5亿元。市委、市政府已先后三次开展龙岩市荣誉市民评授工作,已授予了95位市外人士龙岩市荣誉市民称号。

荣誉市民们围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这个主题,谈感想、出思路、提建议。他们就如何更好进行招商引资,整合、搭建行业平台,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改善金融环境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他们表示,荣誉市民称号既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不仅会更好地把各自的项目、企业做好,还会利用自身的血缘、地缘、人缘关系,为龙岩的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带动更多的海内外客商到龙岩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