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第七届机博会风采> 正文

李德金林国耀会见“11·8”活动重要嘉宾

www.fjsen.com 2016-11-10 09:26:13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黄俊)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德金、代市长林国耀在闽西宾馆会见了前来我市出席今年“11·8”活动的重要嘉宾。

 参加会见的嘉宾主要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鲁珏、华能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辉、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维达、英国依诺公司总经理德里克·沃森、台湾民意代表陈雪生、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等境内外客商代表。

 李德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龙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龙岩文化积淀深厚、资源禀赋突出、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基础厚实,是一座宜居宜业之城,是一个能够成就事业的地方。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古田再出发,进一步发挥“新古田会议”后续效应,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深入打好“三大战役”,加快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保持了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民生福祉有效改善的良好发展势头。我们深知,龙岩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嘉宾、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我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龙岩、关注龙岩,到龙岩多走走、多看看,对龙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到龙岩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在为闽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嘉宾们感谢龙岩市委、市政府的热情邀约,对龙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龙岩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对接和交流合作,在助力龙岩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的进程中,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王龙、王建生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