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龙马全能SUV启腾V60震撼上市

www.fjsen.com 2016-11-09 14:39:19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记者 邱妤)8日下午,新龙马汽车在龙岩展览中心举行了新龙马汽车首款SUV——启腾V60的上市发布会。作为启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启腾V60诉求质价全能的价值表现,以大七座SUV的核心竞争优势切入最主流的汽车消费市场,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舒享驾乘体验。

 启腾V60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以欧式立体美学为设计理念,具备传统SUV硬朗大气的整体观感。铝合金超大尺寸行李架横跨车顶,令整车更具运动感。整车设计时尚大气,动感十足,符合新生代消费者对外观的审美。据了解,除了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之上,启腾V60搭载的东安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 ,拥有进排气独立智能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进气、排气独自控制气门开启时间,全面适应整车各种工况,配合5MT变速箱,最高输出功率达85kW,最大扭矩150N.m,整体动力充沛,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而且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需6.8L,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兼具驾驶乐趣和环保油耗的体验。

 据了解,启腾V60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也不遗余力。四轮回路独立控制,避免刹车抱死,科学分配四轮刹车制动力,配合ABS系统,提升了刹车时的方向安全性。另外,还配备了双倒车雷达、中门儿童锁、后排设有符合欧洲标准的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借口等,让驾乘者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

  新龙马汽车作为福建省三大汽车产业基地之一,自成立以来,肩负着促进福建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使命。据悉,今年是新龙马汽车转型升级、蜕变升华的元年,同样也是新龙马汽车实现从工具性产品到舒适实用性产品跨越的元年。经过第一个五年发展,新龙马汽车积淀了团结共进、高效协作的生产运营团队,拥有了制造高品质汽车产品的经验,筑立了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体制,收获了启腾品牌用户的赞誉口碑。启腾V60作为新龙马汽车诉求“质价全能”的全新旗舰车型,不仅是新龙马汽车亮剑品质的核心举措,更是启腾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的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利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