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第七届“机博投洽会”在龙岩开幕 突出双向投资贸易

2016-11-08 17:36:34  李凌生 马悦 邱妤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以“两岸机械合作,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


李德金致辞

李德金在开幕式上介绍,近年来,得益于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和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龙岩的机械产业积累了良好的产业基础、项目基础、技术基础和人才基础,机械产业已经成为龙岩最具发展优势、最具发展潜力和空间余地的主导产业之一,形成了汽车、环保机械和工程机械三大机械制造产业集群,拥有龙净环保、龙工集团、龙马环卫等一批国内一流的龙字号行业领军企业,现有规模以上机械企业205家。今年1-9月,机械产业实现产值226亿元,比增12.8%,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15.3%。在经济大势,宏观形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实现了增长,充分体现了龙岩机械产业的勃勃生机。

李德金表示,龙岩将聚焦机械产业,拓展延伸工程机械、环保装备、新能源汽车和专用车全产业链,确保到2020年,机械产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