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公园内暗藏“赌窝” 武平警方重拳整治

www.fjsen.com 2016-11-08 16:37:54 李立贵 练育兰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立贵 练育兰)公园是健身散步的好去处,是中老年人活动的“天堂”。但有些角落却变了味,成了“赌窝”,严重影响了公园内群众的休闲,败坏了社会风气。近日,武平警方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整治公园内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成效明显。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武平城区街心公园的聚赌行为,连日来,武平县公安局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整治公园赌博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8日上午,武平民警在街心公园巡逻时发现一大群人在城区河滨公园大榕树下用扑克牌以每注1元到5元不等的方式进行“斗牛”赌博,民警当即对其冲击,一举抓获涉赌人员4人。

经查,谢某鹏、林某洪、刘某洪、林某兰等人对其于当日上午在河滨公园利用扑克牌以“斗牛”的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