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团县委荣获全国第七届“母亲河奖”组织奖

www.fjsen.com 2016-11-07 16:52:53 曾志明 江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曾志明 通讯员 江鹏)日前,第七届全国“母亲河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长汀团县委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母亲河奖”组织奖。全国共九个单位获此殊荣。

“母亲河奖”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环保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是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领域的唯一奖项。自启动第七届“母亲河奖”评选活动以来,长汀团县委持续深化“保护母亲河”行动,以青年生态林·世纪林为载体,承接了省、市植树护绿行动,多次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和农业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了解放军青年林项目、在全县十八个乡镇创建了青春家园示范点,组织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美丽家园、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