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天马山下广贤聚·龙津河畔睦乡谊
——第七届世界龙岩同乡恳亲联谊大会浓情召开

www.fjsen.com 2016-11-05 23:25:27 马悦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温连光),11月4日至6日,由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新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世界龙岩同乡恳亲联谊大会在龙岩市新罗区举行。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缅甸、加拿大、美国、英国、香港、澳门、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成都、广州、福州、深圳、厦门、漳州、青岛等城市的32个社团,780名龙岩乡籍亲(包含正式代表463名以及回乡省亲、观光乡亲317名)汇聚一堂,联络乡情,敦睦乡谊,共促发展。

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宣布大会开幕(温连光 摄)

龙岩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林国耀在开幕式中致辞

    龙岩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林国耀在致辞中指出,衷心地希望乡亲们多为龙岩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希望多为家乡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介绍、举荐外地的朋友到龙岩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养生。

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星惠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