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四届旅游美食嘉年华暨旅游商品展今日开幕

www.fjsen.com 2016-11-05 20:15:35 邱妤 江龙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记者 邱妤 江龙辉)5日上午,龙岩市第四届旅游美食嘉年华暨第一届特色农产品旅游商品展在龙岩美食城开幕,龙岩市副市长张朝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福文、市政府办副主任苏碧莲等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览展示面积共1.4万平方米,约120个展位,设置餐饮、地方特色美食、旅游商品、农副产品、旅游景区等展区。记者从现场看到,龙岩特色美食展区中主要展示闽西十大名菜、闽西十大名小吃及其他特色风味,有牛肉丸、清汤粉、干蒸鸡、灯盏糕、米浆粿、炸薯丸等,由各县知名大厨制作,味道地道正宗。同时,除了龙岩本地特色外,还有其他地方受欢迎的小吃,比如川菜,纯萃餐饮的特色菜等。此次展会也为“八大干、八大珍、八大鲜”等系列产品搭建展示平台,提升闽西特产的知名度、美誉度。

 据悉,这是闽西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美食盛典,自2013年创办以来,龙岩旅游美食嘉年华已成为龙岩市对外宣传美食文化的重要窗口。本次的活动也是作为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的子活动之一,将持续至11月12日。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