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新闻资讯> 正文

机器人参展、机械达人比赛、3D打印体验……

www.fjsen.com 2016-11-05 15:48:51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林阿玲)你想目睹最先进最新型的机械设备吗?你想看机器人吗?你想了解VR吗?你想体验3D打印吗……如果你想,这一切愿望,都将随着机械产业博览会的召开而实现,就在龙岩。

昨日从“11·8”活动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也是龙岩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每年11月8日开幕,自2010年经商务部批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本届展会于11月8日至10日在龙岩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展区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共设置八大展区,展示产品主要有各类专用车、汽车、大型机械设备、数控机床、激光切割设备、环卫设备、机器人、汽车配件、机械零部件等。除邀请省内外和台湾地区机械企业参展外,此次还将邀请国外相关机械企业参展。目前,已确认国内外参展企业共373家。

此次展会活动十分丰富,共有14项。除了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开幕式、龙岩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等常规活动外,还安排了第七届世界龙岩同乡恳亲联谊大会、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顾问座谈会、第四批龙岩市荣誉市民授荣仪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海峡两岸(龙岩)青年创业合作发展论坛、“走进德国” “走进非洲”投资贸易推介交流会等配套活动。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展会增强了参观者的互动性。比如,设置了VR展示和设备体验、3D打印机体验活动,开展智能机器人比赛和首届龙岩机械达人比赛等,相信“粉丝”们一定会感兴趣。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