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新闻资讯> 正文

武平:重策划 强宣传

www.fjsen.com 2016-11-05 14:51:45 王发祥 吴国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通讯员 王发祥 吴国平) 昨日,笔者从武平县商务局获悉,该县积极推进今年“11·8”参会工作,目前拟邀请有投资意向的重点客商22个,可望上台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3.9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5个。

 该县围绕新型显示智能制造、不锈钢加工、机械制造、矿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和电子商务等重点主业,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武平对外知名度和认同感,吸引更多产业聚集度高、带动能力强、投资贡献大的好项目走进武平,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层次和水平。

 “11·8”期间,该县将举办“促进主业聚集·扩大有效投资”招商项目推介会,并召开“武平县新型显示主业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