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新闻资讯> 正文

新罗十三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www.fjsen.com 2016-11-05 14:46:26 栋辉 银樱 芳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栋辉 银樱 芳琳)11月3日,新罗区举行“11·8”机博会暨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泓宝信高性能改性塑料制品、福化危固废处理中心等13个项目集中举行开竣工活动,总投资21.82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涉及机械、建材、新材料、生态环保等领域。在这些项目中,新开工项目共7个,总投资11.02亿元,包括坪坑水库项目、福化危固废处理中心项目、致杰汽车发动机皮带轮生产项目等。

 据悉,今年以来,新罗区紧紧围绕“2+3”产业发展布局,以产业发展为支撑,集中精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推进一批重大工程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在项目推进中,该区成立以区领导为总指挥的项目落地攻坚战役指挥部,严格落实区主要领导挂钩联系责任制,明确项目责任部门、责任人、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同时,全面实施挂图作战,明确“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何时干成”,严格执行责任单位“半月一会商”、战役指挥部“每月一例会”工作制,落实好“一项一策”、“一企一策”,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进力度。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