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地税局转变税收职能助力供给侧改革

www.fjsen.com 2016-11-03 16:52:25 洪东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洪东坡)龙岩市地方税务局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最大程度便利纳税人,建立了“清单控权”制度,组织人员对行政权力清单进行清理,主动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不断加大放权力度,全面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实现依法依规为纳税人松绑减负。

 据了解,在落实“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方面,龙岩地税积极支持创新驱动,全面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优惠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工作,真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主动做好科技孵化器。不仅如此,该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建立健全涉税服务事项即办制度,,将所有备案类减免税事项前移至办税服务厅窗口即办,即办事项由原来的56项增加为180项,并在办税服务厅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受理、审批二岗合一,进一步提速38项非即办事项,办结时限缩短至原先的50%,积极推行“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免填单”、国地税联合办税等服务,办税效率得到全面提速,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激活市场活力。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龙岩市地方税务局将继续转化职能,全面推进简政放权工作,为龙岩市供给侧改革提供坚实的财税保障。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