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漳平举办“精美漳平”图片展和特藏档案展览

www.fjsen.com 2016-11-02 10:11:20 陈俊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俊毅)1日,在漳平市综合档案馆内,漳平市举办的“精美漳平”图片展和特藏档案展览同时对外界开放,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进馆参观。

图为漳平市领导在参观“精美漳平”图片展  

    “精美漳平”图片展以文图形式展出了漳平市十六个乡镇街道的概况及文化风俗、风土人情、美食美景等情况,以较为直观的方式介绍了漳平县域经济、文化、风俗等情况。

图为群众在观看特藏档案展览

     特藏档案展览展示了漳平市档案馆自1958年建馆以来馆藏比较珍贵的档案材料和实物,展区共分六区18个橱柜,包括挂图类,徽章、档案史料类,资料类、照片类,较大件实物档案类和报纸类。

图为展出的1958年创刊的漳平报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