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七届“机博投洽会”情况早知道

www.fjsen.com 2016-10-29 13:01:39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邱妤)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也是龙岩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每年11月8日开幕,自2010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记者从本届“机博投洽会”活动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本届“机博投洽会”展览展示面积为2.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1.8万平方米、室外1万平方米,共1500个展位,设“工程机械”、“交通运输机械”、“环保机械”、“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应急装备”、“台湾机械”等七大展区。

 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共373家,届时也将有来自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中的卡特彼勒、徐工集团、三一重工、龙工、山河智能等;一汽、福田、中兴、上汽、北汽、明宇、东风等19家中国交通运输机械100强企业;还有德国林德叉车、日本石川岛、韩国斗山机床、台湾大桥精机、台湾格勒玛数控等47家境外及台湾机械企业。

 同时,本届“机博投洽会”延续了往届的常规活动,有龙岩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开幕式、龙岩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此外,还安排了第七届世界龙岩同乡恳亲联谊大会、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顾问座谈会、第四批龙岩市荣誉市民授荣仪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海峡两岸(龙岩)青年创业合作发展论坛、“走进德国”、“走进非洲”投资贸易推介交流会、新龙马启腾V60上市发布会和经销商年会等配套活动。

 本届机博投洽会,龙岩也将继续把“11.8”作为一个重要的对外招商平台,将邀请300多名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参会,按照龙岩市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文化旅游、农产品加工、纺织、光电与新材料、生物医药、互联网、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365”产业推出一批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